「愛與誠」配對及顧問服務 替您尋找真誠的愛

「尋尋覓覓,冷冷清清」,在情感路上,找尋合適的對象談何容易。「愛與誠」是在本港註冊的配對及顧問公司,專門為單身的專業人士尋找合適的另一半。「愛與誠」實行會員制,因此對招收會員有特定要求,亦較其他配對相對公司嚴謹,每名新會員需經過嚴格審核,除了確保會員質量外,亦希望為會員配對時,第一次便能找到心儀的婚禮攝影對象。


在本港適婚人士的數字一直偏高,加上男女比例嚴重失衡,女性獨身情況明顯增加,40至44歲未婚女性由1986的4%激增至2006年的16%,現今很多專業人士因為工作繁忙,會透過配對公司找尋另一半。

專業配對服務
在本港談起配對公司,大家一定想到Speed dating 服務,「愛與誠」General Manager Terry Shum認為這種Speed dating服務往往是浪費時間與金錢,並指出:「當一群陌生人聚在一起吃飯,因為不了解對方人,雙方均感到壓力或是不自然,最終參與者得不償失。」
Terry Shum指出「愛與誠」採取會員制度,除了沒有Speech dating這種服務外,而且專為專業人士提供高質量的配對服務,Terry續說:「對每位會員我們都有特定要求,亦希望會員清楚的個人背景、事業、教育等資料等,詳細了解會員的性格和擇偶條件後,從而替會員找出性情相近的另一半,務求第一次配對已能找到合適人選。」

資深顧問團隊
「愛與誠」每位資深顧問具國際視野及專業操守,能操流利英語、粵語和普通話。當中包括Ken Lai,他現任香港專上學院文憑講師及家庭治療師,在新城電台節目「爸爸媽媽您好嗎」首席顧問,可為會員提供專業意見。此外,「愛與誠」設有資深治療師Eda Yuen,她畢業於加拿大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,並主修心理學及社會學,Eda可以為會員提供適當心理輔導及意見。


完善支援服務
「愛與誠」旗下設有一套完善的服務準則,每位顧問具有專業知識及服務水平,同時會獨立跟進每位會員直至成功配對為止。Terry Shum指出:「當男女會員都同意下,顧問會安排適合環境會面,約會前顧問會給予雙方輕鬆小提示,目的令到婚禮攝影在愉快情況下進行,此外會員會面時我們的顧問亦會參與其中,一則可監察及跟進個案,二則可男女會員首次見面時都份外放心。」

現時「愛與誠」公司設於中環。Terry Shum:「指出是方便單身的專業人仕,容易替會員彈性安排面談時間。」此外,「愛與誠」可為會提供免費攝影及影像服務,令每位會員在照片中呈現最真最美、最真誠的一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