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強好感! 約會貼士大公開!

香港近來似乎甚麼都缺,就是想找個合適的身邊人,也是一愛難求!「愛與誠」配對達人Terry Shum話,香港男女失衡情況並不是大家想像中差,除了因為工作、性格等等因素外,男女初次見面表現失準往往也會令人錯失一段美好姻緣。因此,今次Terry就連同形像顧問Angel,教導大家約會時一些該注意的事情,因為在小處做好,可大大增加成功的機會!

Terry教男士5大貼士
秘技1
問嘢醒目有技巧

解說:好多男士第一次約女士都會問「你想食啲乜呀?」,表面好似好體貼,其實即係要女方幫你諗食乜。只要輕輕修改為「你有乜嘢係唔食㗎?」,確定後再提供兩間自己熟悉店舖給她選擇,女生自然覺得你細心之餘又有主見!

秘技2
切忌低頭㩒㩒㩒

解說:近年都市人無時無刻已習慣低頭㩒㩒㩒手機,無論是初次或以後約會都要戒!如果真有重要電話或短訊要回覆其實也沒有問題,只要跟對方預先講聲,令她感到尊重便可以了。

秘技3
飲食乾淨又俐落

解說:第一次見面印象很重要,首先應問對方是否願意分享食物而決定菜式,另外,為減少失儀機會,別選擇巨型漢堡包類型的食物,相反應揀一些能用刀叉輕易進食的菜式,別讓對方看到你滿嘴臉汁液淋漓的模樣。

秘技4
佳釀宜慢慢品嘗

解說:首次約會美酒只宜淺嘗而不能表現酒量,尤其男士別太得意忘形而高估自己酒量,導至表現失儀。對酒的種類及品牌不熟悉沒有錯,不用刻意「扮代表」,就算懂得也不用「扮專家」,否則只會太浮誇!

秘技5
「小」禮物變大驚喜

解說:準備一份「小」禮物,就是一份能放置在手袋內的「小禮物」。這小禮物不用太貴重,就算對方不喜歡,也能收納在手袋內。而贈送時機可在雙方沒有話題的時候,又或剛發生一點失儀事件後,用作補救也不錯。


給女生的錦囊

形像顧問Angel Li提示女生,初次見面只須穿著舒服得體,不用太性感,也別滿身名牌show off,尤其切忌穿著新鞋,隨時因弄傷腳而破壞氣氛。談吐方面,Angel認為不少香港女生都愛逞強,表現自己的學識,第一次約會還是適宜多聆聽,同時也是機會觀察男士的表現。Angel特別提醒情感豐富的女生,別打開話匣子後便滔滔不絕訴說自己的感情史,這些都會令男生印象大打折扣。